星期五囉~~
今天一行八人來到位於Palo Alto的東南亞美食餐廳-Orchid...
由於MoMo魔咒的關係..
沒有人要坐我對面~
所以..已經很久沒有跟老公恩愛的坐在一起了~~(哈哈..開玩笑啦~~坐對面也是很有情調的)

我已經不記得我們點了多少菜~
只記得每一道都很美味~
從餐前菜-印度抓餅~到最後的炸冰淇淋~

什麼?中間主要的菜色喔~~
A....忘了菜名也~~
啊~~你說我打混喔...
我只記得有蝦,青菜還有羊肉~~
唉..菜名還真不好記咧~~
我來自己取名好了...

今天點了-炒蝦,糖醋肉片,炒空心菜,沙爹羊肉(應該是吧)..蝦醬XX菜 (對啦...XX就表示我忘了),
Phad Thai (泰式炒河粉), 鳯梨炒飯,還有Ting點的一個泰式炒麵(我忘了名字~~)

空心菜, 沙爹羊肉
糖醋肉片,炒XX菜.
炒蝦
Phad Thai (泰式炒河粉)
鳯梨炒飯
大合照,左起,Wendy, Claire, Ting/Stephen 夫婦, Clara/Jeff 夫婦..MoMo/Itsu 夫婦
Ting/Stephen 夫婦
Clara/Jeff 夫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