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搬了家後..就常聽到朋友說我的MSN總是上上下下的..
我想...是線路或是MSN本身的問題吧..
直到這一星期....斷線的問題慢慢浮上了枱面...

上週末....DSL完全連不上線...又正好是長週末..
只能忍著....誰知..突然星期天晚上又連了上去..
而從那天開始...每天早上起床...網路一定是掛點的狀態..
一定要關機重開...才能再連上線..

啊..我惡夢的開始....
每天連上線的速度是一天比一天慢..
剛開始...重開沒多久就可以用....
但第二天...半小時...第三天一小時...
到了今天..我足足等了三個多小時才連上線...
中間我還氣到把modem拆了.....把螺絲都拆了..


不過拆了還是無解...連不上就是連不上..
昨天打給電話公司的人..
結果來檢查完..說線路沒問題..
在檢查前..我曾高度懷疑是松鼠每天在線上跳來跳去..
以至於線路出了問題...
但技術人員來了通電話後..這個猜測完全錯誤..
他要我去換一個modem,應該是modem老了的關係..

記得在台灣替換這個是免錢的..
本來租用ADSL不就是要附modem嗎?
打了個電話去AT&T後...服務人員說..現在不送囉..
要用買的..一個五十塊..
哇...去搶比較快啦...
但為了能順利的上線...
我好像也只能當潘仔了..
唉....沒辦法..沒有網路是痛苦的啊~~

p.s.希望換了新的之後會沒問題..不然就要花大錢找人來檢查室內線路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