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要來去吃好料了..
為提前慶祝母親節..還有家族聚餐...
姑姑跟姑丈做東...來去吃日本料理囉.
(再次謝謝姑姑跟姑丈)

話說這間"春日"...在我家附近已開了好久..
但不吃生魚片的我..從沒想過要進來...
第一次進到這餐廳..哇~~好多人啊.
才六點半...門口已經在排隊了..
還好我們已事前先訂好了包廂...

就在大夥寒喧及吃沙拉之時,第一道生魚片上桌囉~~
哇......會不會太大盤啦...
而且..這個生魚片..也太大塊了吧...


據說這老闆自己本身有魚船..
所以店裡的魚貨都非常的新鮮.
也因為是自己捕魚的關係,價錢也是非常的公道喔~



看這盤就知道有多大片了吧~~聽說很好吃咧...不過...跟我無緣啊~~
 

不過...不吃生魚片的我..還是有好吃的花捲可吃..不過..這也好大...有一個手掌那麼大..
要分個三四口才能吃完一片...
吃兩個就飽了..

看倌們...這兩盤只能算是前菜啊~~
接下來的菜...才真的是主角..
總共上來了十道菜吧..
都是跟魚有關的料理..
說真的..我吃到第三道第四道就不行了..


這是最後上來的火鍋....那魚塊比香菇還大上兩倍..而且量超多...


這道烤魚下巴....看起來是不是跟一般的不太一樣?
沒錯...老闆超級阿沙力的...
你看看肉有多少啊...不只是下巴肉吧..連魚身都切了一大塊進來...
這一盤光看..就飽了~~



這道的味道也是一絕啊...美味...
尤其是底下的豆腐....啊~~超級入味..
吸收了魚肉的干甜...

A...不是說有十道菜..怎麼就這麼些照片啊~~
不好意思啦.....人家我只顧著聊天還有吃東西..
只來得及拍到這幾道後面的菜...
等下回再去吃再拍給大家"聞香"囉~~


這回香日的桌菜價格超優惠..
NT$8888加一成服務費喔...
我們一桌12個大人..到最後根本吃不完..
還打包了不少東西回家~~

喜歡吃生魚片或魚料理的朋友.
這裡可以去試試喔..

http://www.springfood.net/spring/profile.htm

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75巷2號
0227081805  /  0227083052  /  022706739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