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這回去義大利...在巴黎轉機..
參展那麼多天沒啥血拼的我..
在巴黎機場可是狠狠的買了巧克力..

哈哈...客倌您沒看錯..
對..就是巧克力...(在機場好像只看到兩個牌子..就Fauchon跟Maxim's)
我大約買了五盒吧...但是..貴啊~~~
(為必免mo媽看到吐血..小的在此就不寫價格了)


其中一盒請公司同事吃了...
而在家的第一盒....真的是創下mo家吃甜點的記錄啊..
以往家中的甜食..
總是開了一星期都沒人吃完...
但這回一盒巧克力...兩天就被吃光光了...



就是這個光..啊..不是啦..就是這一盒啦...



這個巧克力吃下去後..
沒有一般的黏膩感...而是口中有一股清香..
而以往吃完巧克力後,我的嚨喉都會有黏黏的感覺.
但這個真的很不同...吃完後真的是口齒留香啊...


不過...上網查了半天..只知這間是巴黎有名的店.
但不知出了法國...我住的地方都沒找到可以買的點..
唉唉....果然吃過一次之後吃不到的回憶都超美...

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...到底那裡還買的到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