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寫完後....再次查看信用卡..
原來是我弄錯了~~
@_@
不好意思啦~~
但是他們回信的速度還是慢慢慢啊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要來罵一下....

話說一月份時上boden買了些東西準備送人...
結果等到我快回台灣了...東西都還沒到...
因此寫了封信給boden...他們回的很快...說因為是從英國寄出..所以東西預計會在X月X號寄到..
而我也就乖乖的等...
等著等著我也忘了這回事...
不過也因為是要送人生日的禮物..就在人家生日前我突然想到...啊禮物咧..
再次寫信給boden....等了兩天..就是不回信...
一氣之下...我又再重發email...好笑的是..我明明是用reply..對方不可能收不到吧....
就這樣..我又等了兩天....好不容易等到他們的回信...

信的內容可想而知..就是一堆的道歉....
然後詢問是否要重寄.或是退費.
而boden因為這個疏失,願意給我十塊英磅的賠償來再次購買他們的東西...
那賠償我想我也不要了..你錢還我就好了..
所以我就回信請他直接退款到我信用卡...

過了一星期..突然想到上網查信用卡帳單...怪怪..怎麼都沒看到有退款呢?
因此..我又再寫了封信給Boden....
想當然爾..又是石沈大海...
真是好個Boden啊....
因為在台灣..我沒辦法打去罵人...
只好再次猛發email....
幸運的是..這回的email就很快的回覆我了....而且說明了會馬上退款...

原以為這事就落幕了....
錯錯錯.....
今天想説據Boden回信已有一星期...
來去看看錢到底有沒有退..
不看還好..一看...差點沒昏倒...
他沒退反而還又再跟我收一次費也...
真的是OO你個XX....
東西的影子都沒看到..你就跟我收兩次錢...
沒搞錯吧....

今天又發了封email去Boden...
看他們怎麼回覆,如果不回..我就要去做charge back了...

Boden.....你跟我無緣..以後我也不會再去你們家買東西了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