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起床....義祖就說..."老婆..我找到你的弱點了"..
我說...什麼?.......他說"1500"...
阿咧..你是存心要氣我就對了.
我也不是故意要掉錢嘛~~


到了下午...在廁所時開了抽屜要找書...
突然眼睛一亮~~
我去紐約的機票出現了~~
馬上打開信封..
啊~~美麗的美國運通旅行支票出現了~~


此時我顅不得我還在馬桶上坐著...
急忙叫了老公....他還以為我掉下去了大叫他來救我咧~
哈哈...
我的LV包回來了~~

雖說一天就找到了錢..
但我也翻了不少垃圾啊~~

最想問一句..
啊咧~~為什麼錢在廁所抽屜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