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吃完飯..自己準備開車回家...

上了車....發動引擎..車子慢慢開出....順勢調個冷氣~~
"@#$%^&@$#"突然前方傳來一陣很大的聲音...
就在調冷氣的我馬上往前看..(原本只是用餘光在看路)
媽啊...有人在騎腳踏車...
猛的踩了剎車....
感覺沒撞到人..但那人有偏了一下...
接著...他把腳踏車牽到我車旁...
*&^%$#@^&*^...又罵了一串我聽不懂的西班牙文....

"Are you OK?"我急忙的問他有沒有什麼事....
看著他看看自己..看看腳踏車..試試還能不能動...
看來一切OK...
他說了"Go ahead"....
而我..也就這樣開走了....

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....
他嚇到了..我也嚇到了..
或許兩人都突然失魂了...
也還好...他大叫時我有聽到...
不然真的要去收驚了~

回到家停好了車..
馬上看我的安全桿....
嗯..連灰塵都還在上面...
那就表示我沒碰到那個人...
感謝老天爺...我沒傷到人~~

回魂..回魂..
以後開車一定要專心再專心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