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如往常的...
買了個便當....中午回家配電腦內的綜藝節目消化我的午餐~~
走出電梯..往家門口走去~~
....有一箱東西在我家門口..
東想西想...我最近沒買東西啊?
難道是有人要送小蘋果的寄到我家來了??


一手拿便當,一手拿鑰匙..實在沒有手再去拿那一小箱東西了..
開了門....順勢把箱子踢進屋子 (輕輕的啦.....)..
放好了包包及便當後...
拿起箱子一看...寄件人完全不認識~~不過..收件人還真的是我也~~

怪怪....在好奇心的驅使下.....馬上把箱子打開看~~(捨吃飯..先看東西...可見肚子不是非常餓...哈哈)
咦~~相機包.....拿開....哇...下面是數位相機也~~
這時...我腦中突然出現--我什麼時候又亂買東西了....
但...最近我很乖啊.....為了搬家...都不敢亂買..怕要搬時太多東西~~

還好..裡面有封信...趕緊拿起來看~~
信上第一行就寫"恭喜"~~(咦..我中獎啦?是不是騙人的?)
再往下看...
喔~~~原來...是幾個月前吧....我每天上花旗銀行網站玩遊戲時中的獎..
可是很怪~~那時明明上面是寫說"對不起,此次沒中獎".

anyway,反正東西都到我手上啦.
雖然不是新機型...但是....免錢的禮物人人愛囉~~
更何況是自己送上門的....嘻~~

繼上回中到機票到這回的相機....
已經好久沒中獎囉...(不過好像也沒參加什麼其他的活動)...
看來...要多多參加抽獎活動了~~
說不定..下回的環遊世界雙人行的中獎人就是我~~
啊~~~~中獎的感覺....真好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