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看了電車男..
劇中的網友們是綠葉中的綠葉..
沒有他們...電車男不會成功..
也不會改變他的生活,習慣及想法...

為什麼突然提到電車男呢?
話說MoMo長久以來的一些病痛..要早點解決..
因此..需要回台灣去做檢查~~
為什麼不在美國做呢?
說真的..我也想在這做..但是..實在是很沒效率..
去醫學中心掛個號...要等一個多月.
真的是沒病等到有病...
在台灣幾天就可以看好的東西..在這要花上三五倍的時間..

就在昨天下班前..
義祖MSN我...問我請假了沒...
我說...還沒..等等再講...
接著..在半小時之內..安教官跟wendy也問我..."你請假沒?"

我發現我每次請假都要拖到最後一刻...
總覺得請假很不好意思..但是不請不行啊~~
就在安教官及Wendy的精神鼓勵下~~
我站了起來...往老闆娘辦公室前進..
(這時感覺很像電車男終於下定決定要打電話給Hermes小姐...哈哈)

假是請好了..但是日期還要等老闆娘確定給我..
啊...事情好像只做了一半..
不過..最難的部份已經完成..再下來就等消息囉~

p.s.今天的感覺也有點像..."告白的最佳時機便是,如果不告白 會覺得不是發瘋 就會死掉的那種感覺時~~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