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加拿大出差今天終於回來囉~~ 
不過...因為多倫多大風雪..飛機延誤了一個小時. 
而我..也在機場等了一個多小時~~

 回程的路上... 我親愛的跟我說~~ 
"老婆..我買了一個東西...不便宜..現在想想很後悔...因為好像沒啥用"... 
頓時..原本愛睏的雙眼亮了起來~~ 
"不便宜..沒啥用....難到...買了啥好東西回來嗎?" 

滿懷期待的回到了家~~ 
一雙明明快變死魚眼的眼睛... 在老公打開行李箱時...
突然變的像漫畫中的人物一樣閃著光看著打開的行李箱.. 
心想到底是啥好康的~~ 

"老婆...我去尼加拉瓜瀑布的Hard Rock Cafe買的T-Shirt,不便宜也..考慮好久...不過難得來想買給你......." 
後面的點點點就自動省略了唄~~ 

很感動老公出差還會想買東西回來給我... 
但是...跟我想像的"好康的"差很多咧~~ 
不便宜=貴, 沒啥用=裝飾....
我的推論..原來....錯了~~

吼...真是的...是我想太多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