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~上星期劉德華跟周潤發來我家後~~
周潤發就出現了與前回不同的反應~
他一直躲在角落..而且..一直挖一直挖..(到底在挖什麼啦~都到底了..)
原本..我也不以為意~
想說他的小主人結婚了.
可能他在弄脾氣吧~~

結果....今天一早看了他一下...差點沒嚇死我...
半個身體掛在殼外面..而且..身體怪怪的..沒什麼力的感覺~~表皮浮浮的..
像是皮肉分離的感覺..
阿娘喂啊~~馬上跑去找老公~~

他說..會不會是大限已到啊?
嚇的我上班都不安心..
想說糟了...怎麼辦..

中午吃午餐時..老公說...會不會是他在脫皮啊~~
A..幫幫忙...脫皮不是蛇才會脫嗎?
只聽過寄居蟹會換殼..還沒聽過會換皮的咧~

下了班後...老公上網查了資料~
果然..蟹料會脫皮也~~
真是個大發現~~

結果再去看周潤發...(我不敢看..我老公去看的)..
他全身的皮都脫了一層...
好像電影的face off喔~~

明天再把那些"皮"的照片放上來~~
聽說他們會recycle把自己的皮吃完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