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三天的Long weekend今日開始...
不過,有許多人在昨天下午就已出發去玩...
相信我們今早出發應該會不塞車..^_^

原本預計十點出門的我們..在東摸摸西弄弄下...
直到了快12點才出門~~
此次的出遊..就我家兩口子....
沒錯...就只有我們兩個人而已..
因為懷孕的懷孕..有小孩的又太小...不能跟我們到賭場去玩整夜~~

o.s.
客倌您說啥?我還沒說目的地啊~~
請原諒我太興奮了...這次我們還是要去Reno啦..

沒錯....連續三年的X'mas...都是到Reno玩..
此回我們的P旅館在十月就寄來了十分優惠的方案..
免費的Spa房,免費的餐點,還有白花花的銀子給我們玩...
所以我們不加思索...又到了這兒~~
(不..不要叫我賭婆...人家只是小賭怡情咩~~)

延途上除了在收費站小塞了一下...一直都還蠻順的~~
漸漸的開上了山路...怪怪...三千呎,四千呎....怎麼都沒有雪啊~~
還記得前年跟亞,Maygo還有去年跟David, Wendy來...都已經是有上萬顆的白雪聖誕樹啦~~
怎麼今年都是青青綠綠的一片呢?

(5000呎)

義祖說我太心急..等上了高些應該就有雪了...
車子爬啊爬的...到了五千呎.........
樹上有雪了..但是怎麼像戴小帽子一樣...只有一點點雪~~

A............今年是個暖冬也...
真是少了點過節的氣氛...

不過..此回的目的不是來玩雪...而是去賭賭過節的....
所以..有看到雪就OK囉...
(真會自我安慰..哈哈~~)

開了四個小時的車....我們終於到了飯店~~
X'mas假期開始囉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