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s Vegas....五年不見~~我又來啦~~

今天是CES第三天~義祖前兩天就已經來參加這一年一度的大展~
而我呢?則是藉著要陪他開車回來...而買了張單程機票下去陪他~~

以往都是開車來Vegas..而這次..我是咻一下就來了...坐飛機只要一個半小時就到咧~
真是快的有效率...:P
一下機..進了Vegas機場..我的媽啊~~放眼望去...侯機室裡滿滿的吃角子老虎...
真想直接坐下去玩..哈哈~
不過..因為義祖已經在機場外等我...我只好忍痛告別機器~~ -_-

Vegas機場其實離主要的路約5分鐘的路吧~
所以一下子就進入精華區囉...

不過今天在Vegas只能待到4點就要開車去Primm(我們今晚的暫居處)..
在太陽還沒下山,CES展還沒結束前,我們要快點離開這裡..
不然..等CES的人出來..我們也走不了了~~
想想..15萬人同時離開場地..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情~
不過..雖然我們早點離開了..但是..依舊"塞"啊~~


短短的不到6個小時..我就離開Vegas啦~~
下回一定要再來玩久一點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