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了巴士...突然看到弟弟在站牌接我~~ 
啊~~感動啊~~ 
不過..他沒開車來..我們還是坐計程車回家~

回到家7:30....在整理行李後...媽媽準備要去台安幫我掛號~
當然..我都回到家了...自己去就好啦~~
7:45離開家...到了醫院8點....要掛號時...小姐說..我們八點半才開始掛喔~~
好吧...配合人家的時間....我就呆呆的坐在那裡半個小時...
八點半一到..小姐叫我去辦掛號..我掛了個8號...
然後就去門診報道了..

在例行的詢問後..我又開始等了~
原來...醫院九點才開始看診~~真久啊~~
沒辦法...又開始要等等等囉~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蘇醫生真的很仔細..
我今天把該做的檢查都做了..
抹片,超音波,賀爾蒙等..
重點的賀爾蒙要等下星期回診才會知道結果...

初診下來..蘇醫生不能斷言我的問題...
只好等下星期再來看看要怎麼解囉~~

回到家..已經十點半囉...
肚子一直咕嚕咕嚕的...
從機上的"早餐"到回家..整整快七個小時咧..
真的是餓爆了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回到台灣的第一個門診是在台安醫院...
素聞台安的院長很讚..我在網上..電話都無法預約..只好當天到現場預約~
果然...看完後..覺得很安心..好像交給蘇醫生一切OK~

p.s.再說一次..台灣真的就醫粉便宜...又快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