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11點....擁擠的登機門...

好多疲憊的旅客..直接躺在椅子上等待登機...


再半小時...就要離開台灣..準備回美國...

每回的這個時候...心中總是開心又難過..

開心的是要回自己的家了...

難過的是又要離開我從小長大的台灣..家人..(還有美食.....)

 

謝謝老爺這回讓我在台灣待了那麼久..

中間還去了趟韓國...

希望下回回台灣...也能再去附近國家玩玩~


近半夜的飛機..真的好累人啊..

我的眼..都快闔上了....

接下來十個多小時的飛行..我應該會睡的不錯吧..

 

台灣...九月見喔...

(要相約的朋友..請MSN或是FB我喔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