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..坐上飯店的Shuttle...

跟大叔說了一個下車點..今天準備隨處走走...再搭地鐵到蠶室...

為什麼想去蠶室呢?

記得五年前老爺組團到韓國時...蠶室的Lotte World就是其中一站喔~~

除了韓劇中常出現的樂天樂園及滑冰場就在此地外..



我最愛的是這裡的地下街....有價廉物美的衣服...好吃的小吃...還有方便的地鐵....

(這一站,就如同台北的忠孝復興站...不用出站..就可以直接走進Sogo復興館~)

(商場與地鐵交接處)


買了可愛的長版T後..決定先去吃想了五年的泡菜鍋~~

記得當年十塊團來到樂天樂園...中午就隨機選了間餐廳吃.

沒想到...小吃街的東西...會這麼的美味...(印象中商場小吃街好像都只有賣相)

老爺憑著印象...找到了餐廳..

不用看menu...直接點了兩人份泡菜鍋..

先上桌的小菜及白飯~~

就是這一鍋啊~~

想不到這間小店....是超人氣...在下午兩點左右的時間...還是客滿...


Lotte World很適合自助行的人來逛..

除了可以在樂天本身的樂園及百貨公司逛外,這個商場裡還有很多可逛可吃的店..

店家在門口都會有實體模型可看餐點...還有韓文及英文的說明....(忘了有沒有中文)

很多朋友到了韓國也很愛買韓國的化妝品....

這裡也有很多間店可供選擇...

還有還有...最近很hot的Uniqlo...在這裡也找的到喔~~


口腹皆滿足了...

逛街也逛累了...體恤整個星期都在加班的老爺...

我們決定打道回飯店~~好好休息...

明天還有一天的時間可以逛呢~~


回飯店小睡後....又到了晚餐時間~~

老爺還是一臉的倦意~

今天晚上來吃會暖和身體的湯飯囉~

老爺點的牛排湯.

看似清淡....但是那湯頭....真的是濃又香..

而我點的是"雪濃湯"....不知為什麼中文要這麼取名...可能是湯的顏色吧~

像牛奶色般的發亮...

裡面除了有肉片外,還有像素麵的麵條...

這個湯..要自行調味...蔥花,鹽,辣醬...就看你自己的口味囉~


開動啦~~


放下相機我的..也安靜了...努力的喝湯吃飯.

雖然美國也有這料理...但真的差太多.

難怪老爺總說,美國的口味比不上韓國...

今天一吃...果然差很大~~

我的湯....喝了後...嘴唇碰到湯的地方...會有黏黏的感覺....

那真是花功夫花時間去熬煮的湯...喝起來才會有如此的效果啊~~


我想....我回台灣及美國後..又會開始想這一味啦~~

嘻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