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起床...老爺哀了一聲..

原訂週末回美國的他..因為公司來了一封信..要他延期一星期..

而我...馬上打電話回台灣-----改機票...

幸運的是....下星期一有位子可以回台灣...我又能跟老爺過週末囉~~

帶著愉快的心情...與老爺及同事...一起到了飯店對面吃午餐..

飯店對面..是三星集團下的購物商場-home plus.

共有四層可以逛....

今天我們到了地下一樓的美食街吃午餐~

明明不怎麼餓的我....點了中式套餐...(韓圜6,500)

老爺點了本週特餐-豬排蛋包飯 (韓圜 3,500)


原本預計三人吃完飯,再出門去走走(今天工作到一段落,可以休息)

沒想到..一通無情的電話...又把他們叫回了公司開會~


而我..只好到lotte market去逛逛...

從飯店走約10分鐘....

Lotte Market跟飯店對面的homeplus一樣..都是超大型的購物商場..

一樓是一般的超市及生活用品..


二樓賣家電及服飾等..

三樓,是玩具及寵物用品.

在韓國..我一直覺得很特別.

在這種大型的購物商場...在寵物用品區,總是在那區會看到賣小鳥,魚等小型寵物..

而且他們的超市..都好大一間..

今天這一逛就逛了兩小時...

真的很好逛呢..

喜歡逛超市的朋友..到了韓國..一定要去走走喔~~

一定讓你不虛此行啊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