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爺昨晚工作直到今天早上六點半才回到飯店..

雖知道他在工作..但也擔心的讓我一晚沒睡.

坐在窗邊..看著黑夜變成白天...

從半夜沒公車.到清晨的首班車....

好不容易兩人睡下了....不到12點...老爺同事打電話來要不要吃飯..

oh my god....只想睡覺咧..

(聽到老爺同事只睡了兩小時,我們只好拍拍臉...準備去吃午餐啦...)


在飯店旁..有一排餐廳...

我們隨機選了一間就進去囉~~

小菜


小菜及烤肉..

在烤盤上的..就是今天的烤肉....跟在美國吃的不一樣.

這個是新鮮的肉..不加任何的調味去烤..

不得不說..這間的烤肉真的很好吃..肉質超好~~

不過...價格不便宜..三人份烤肉(份量不多,一人份好像250g的樣子...)再加上一份拌生牛肉...

總計要十萬韓幣...(快美金一百塊了)

拌生牛肉,生牛肉+梨子絲+蛋黃,拌好就同上面這一盤囉..

這盤我完全沒動....因為我連生魚片都不吃...生牛肉....更不可能入口啦~~


享用了美味的烤肉後...老爺就被同事接去上班去了..

原本擔心今天又要到凌晨兩三點才會回來的...沒想到...十點就回到飯店啦~~

拉著老爺...忙往外去買宵夜吃~~

外帶辣年糕及黑輪回飯店吃~~

不過老爺累到不想吃..所以大多進了我的肚子~~

還好晚餐沒什麼吃..不然...回台灣娘親又要認不得我了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