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生日...在台灣過呢~~

可惜的是老爺上星期已先回家去,沒法跟我一起過.

但還好有家人家好姐妹們一起幫我慶生~~

今天來到了仁愛圓環的雙聖..

謝謝好姐妹們....今天又請了半天假來陪我吃吃喝喝.

還送了好多可愛的禮物...愛死你們了~~

這是辣妹送的~~亞,便還有wendy..你們的禮物我也很愛...回美國就可以用囉~~


雙聖現在的活動很適合來吃午餐..單點主餐加十塊....沒錯..就是一個銅版..就變成套餐了~~

有湯或沙拉,再加上一個甜點~~

我點的fish & chips...還有含凱撒沙拉..

三片魚有一半進了小蘋果的肚子~~我真是點對了...(因為我沒很餓)


便仔點的超級大漢堡

墨魚麵

雞肉管麵

wendy點的泰式咖哩飯...(很神奇吧....美式餐廳..雙聖也有飯類可以選喔~~不過蠻好吃的呢)

超級大漢堡....真的沒法咬....要分開一層一層吃..


吃飽喝足的小蘋果...雙聖的好心阿姨拿了臘筆跟圖紙給她畫畫..

還好有這個...讓她安靜了一段時間..


甜點...雙聖冰淇淋一球~~


找麻煩的我..不吃冰...點了烤布蕾....不過有點失敗...因為上面都是糖粒.

烤過的地方卻是焦味很重....不優~~

wendy的甜點..都被小蘋果吃掉了~~


天啊..我的臉超腫的~


三個處女座美女~~


今天吃吃喝喝..

還好小蘋果幫我吃了部份餐點...

讓我有多點時間好好聊天..並且過了一個開心的生日午餐約會~~

還有謝謝好姐妹們喔....(沒到的家人,好姐妹們及朋友們,也謝謝你們的電話及網路祝福)

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再一起聚餐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