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從台灣回來時發現..

有鳥要在我家築巢..

整個屋簷下髒的跟什麼一樣..

當下我跟老爺就決定....請鳥走鳥....:P

花了點時間..把地上的樹枝整理好...

沒想到...每天鳥還是回來...

除了每天有清不完的地面~

我還飽受鳥的驚嚇...因為牠們想築巢的地點..

就在我後院門的正上方...

一開門..鳥就瞪我..然後從我眼前飛過...

長久下來...我想鳥跟我都會精神耗弱...

 

而老爺前幾天又突然出差去了..

今天就請好鄰居來幫忙安鳥釘..


希望鳥兒別再來築巢啦~~

 

p.s. 後院最近出現的鳥...老爺說是不是blue bird...哈哈

      不過娘說...這種鳥,鄉下很常見....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