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老爺就從韓國回台灣啦~~

所以今年生日可以在台灣過喔~

今晚上飛機前...就在餐廳慶祝囉~

今天吃的是江浙菜...

但是啊...我只顧著吃...只拍到幾張照片..

:P

 

而小弟....跑了餐廳附近的蛋糕店...

買回來一個讓我超喜歡的蛋糕..

老爺看了直說..是我生日也...怎麼像是買給你姐的?

超美的蛋糕盒

 

沒錯..就是kitty蛋糕~~

很可愛吧~~

明年生日如果我在台灣過..我也要這種蛋糕...

哈哈~

壽星..壽星啊~~

 

切蛋糕時...很怕老爺把kitty的頭也切了下去...

我就拿了起來..但是..拿起來了誰要吃啊??

誰要吃了kitty頭?

結束了愉快的生日晚餐...

我們也要準備前往機場...要回美國囉~~

這回的旅程真的蠻趕的呢...:P

 

 

老爺...生日快樂喔~~

 


蛋糕店資料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