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...自己坐了飯店的車..到了巴士站..

坐上了到機場的巴士...

準備回台灣了~~

位子很大..蠻舒服的~~

我坐的這邊是單人座位...而另一邊是雙人的~~

 

在上高速公路前的local路上....看到了好多的花..

有點像杜鵑..但又比較小朵..不知是什麼花...

 

今天到機場的路上沒什麼車..不到一小時就到了..

我還睡著了差點沒下車呢...:P

 

check-in時..看到台灣旅行團的購買能力..

真的是驚人的恐怖..

有看到嗎??從櫃台開始那些紙箱..

就是旅行團採買的泡菜,泡麵,紫菜等韓國的食品...

 

為什麼我會知道那些是什麼呢?

因為回到台灣時...行李轉盤上全是這些紙箱.

我的行李等了很久都沒出來..

而旅行團的導遊...都在那裡幫團員們拿他們的東西..

總共也才兩個不同的團...

竟可以買了那麼多箱....

 

好不容易我的行李出來了...

但因為紙箱太多..我的行李被卡的好高.

跟本拿不下來...

只好追著行李轉盤跑了半圈...

才不是很順的把行李拉下來...


 

希望老爺從韓國到台灣時也別碰到跟我一樣的情形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