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的東大門逛得不夠..

所以一早..我們又出發往東大門前進啦~



 

進車站前..

我們先吃了早餐~

 

還記得去年來韓國玩.每天晚上都要吃個紫菜飯..

嘴饞的我...怕坐地鐵太久..會餓昏頭.

就先進餐廳吃早餐囉...

好玩的是..老爺吃泡麵..我吃豆腐煲....一天早的..口味還真重呢~

 

上了地鐵...便往東大門直接出發~~

昨天沒逛夠呢~~嘻~~

在東大門買的倩侶裝~~


逛完東大門...我們到後面巷子裡的餐廳..

去吃好吃的王炸豬排...那份量還真是很大~~


還有老爺點的石鍋拌飯~~


飯後..坐著地鐵...

我們往蠶室的樂天商場出發~~

到了樂天商場...人真不是普通的多啊~~

原本想逛超市的我們....走了不到一圈...就決定回飯店休息了.

不過..離開前還是吃了點小點心~~

米糖水~~好好喝~~

烤得又香又軟的魷魚...

像薯條一樣..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呢~~


回到飯店稍做休息....

看了個電視....雖然我聽不懂..

但這是平時就愛看的綜藝節目..

光看他們的動作反應..就很好笑了..

再加上老爺適時的翻譯....這沒中文字幕的電視...看起來也很好玩~~

 

晚餐..就在飯店旁的餐廳簡單的吃了..

這間賣的又是我沒吃過的東西...叫燉泡菜...

嗯....真好...又吃到沒吃過的東西..

 

簡單的三個小菜...

我喜歡喝這個蘿蔔涼湯..(下回來試做看看)

香酥的煎餅...味道還OK...沒有燉泡菜特別~~

 

明天就自己一個人逛這附近囉..

希望能順利才好~~

 

 

p.s.附上昨天買的帽子照片..自己來三八一下...哈哈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