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台灣..馬上與很久不見的Sunny約了吃午餐~~

沒錯啦..Sunny也回台灣囉..

兩個在灣區的朋友...在台灣也一起吃飯啦~~

今天我們約在板橋的西提牛排...

我是第一次吃這間餐廳呢~~

前菜

Sunny的主菜...不過我照太慢...這已經切過了喔~~

 

我點的主菜...海陸~~

我愛的烤布蕾

Sunny的甜點..左下角的巧克力,連外面的皮都可以吃...

好像甜的炸餛飩...

 

從上菜開始..我們吃啊聊的就沒停過.

中間還有好多沙拉麵包什麼的都沒照到..

邊吃邊聊...一直到餐廳的服務人員告知要休息了.

我們才離開餐廳..


在裡面吹著冷氣聊天很舒服呢~

一到了餐廳外...哇~~熱啊~~

好有台灣夏天要到了的感覺~~

 

明天一早就要去韓國了.

沒法跟Sunny多聊.

不知回台灣會不會有時間再見面~

不然就要等回美國才能碰面囉~~

 

p.s. Sunny...今天讓你破費啦~~下回要讓我請喔~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