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玩牌回到家...

已是半夜12點..

回房前..先到了電腦房看一下email...


昨天老爺幫我寫了封信到MSN去..

因為我去做validation後...MSN還是告知我..我不是帳號的owner..

老爺一氣之下...幫我寫了信過去..又告知可能是被人盜用等等.

過了一天...終於有人回信了.

而回信的結果是好消息.

MSN認為我是帳號的主人....決定讓我重設帳號..

(果然人要口氣硬一點..不然人家都不甩你...)


重新開啟MSN..看到久違朋友們的MSN時.

心中的感動真的是無法形容...


帳號回來了真好..

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了..不然真的痛若啊~~~


朋友們..MSN見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