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要換老爺的車..
但不知是不是緣份還未到....怎麼都沒看到中意的車~~
今天跑了趟車廠..
結果反倒是把我的車換了...


雖然很開心的換了台車..
但也蠻感傷的..
再怎麼說大車車跟我也有快七年的感情了..
陪著我們到處去玩...
常往山上跑...卻沒有下過海....
載著我們的七年的歡樂時光~滿滿的美好回憶....



當我開著它時...就很有安全感....
雖然很多人都說我是小人玩大車..
也不少人說..我開車..跟本看不到頭...@@..
(有沒有那麼誇張....)

要離別了....蠻感傷的..
這是什麼樣的心情呢?


離開前最後的照片...
...真的還蠻捨不得的也~~

大車車..希望你下個主人也能好好待你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