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回的Tax Break吃角子老虎比賽...
從第一名到最後一名都有獎金可拿...
而賭場寄來的的邀請卡上寫著,報名費原價為149...
但因我們卡片裡有comp dollar,此回參加不用錢喔....


中間那個白色的就是比賽的胸章喔..
比賽期間(兩天),憑著胸章,可以到飯店內的大部份bar台(只有兩個不行),可以點免費的雞尾酒喔...
不過,不喝酒的Mo...只能看著胸章跟雞尾酒say byebye....哈哈~~


我的比賽場次昨天下午六點半一局..
今天中午12點半一局,及下午四點半最後一局..
每局15分鐘,最終以累積分數來產生名次...

記得昨天傍晚的第一場比賽....15分鐘內..我不知我按了多少下..
只知道我左右手持續在交換著按...以免在第一局我的手就廢了..


今天中午這局還OK....手不會太累..
但到了下午四點半這場..
天啊....手都按不動了.
而且最後這回的機器...好像不太好...
怎麼都中不了最大的..

緊張的我只能一直按..一直接.
直到15分鐘結束..我的手...好像剛搬冰箱冷氣似的無力...

看著別人的成績卡...我的成績看來還蠻不錯的...
接下來就等著七點的成果發表囉~~

今天晚餐在steak house享用美食..
飯後正好七點....馬上往四樓的tahoe ballroom衝去..
一進去...人山人海啊...
有香檳跟蛋糕請大家吃..
感覺有沒有像大家在幫我慶生呢?


感動了一下...但重點..還是要看我的名次....
跑到了公佈欄,直找C開頭的...
啊..看到了看到了..我拿到第59名也~~
此回六百多人參加....看來我還算不錯的喔..
獎金跟名次的分配如下..
第一名: 一萬美金
2-10名: 每人$1,199美金..
11-125名: 每人129美金
126至最後一名:每人40美金...
哈哈....沒錯沒錯....你沒看錯...我拿到129塊的獎金啦~~

果然生日手氣比較好也~~
上回來參加....不知在幾百名....
這次來有賺到的感覺啦..


下回還有免費可參加的比賽...我還要來玩啦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