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生日不在美國.
今年老公請了兩天假陪我上山去玩..
順便參加吃角子老虎比賽...看生日的運氣會不會好點喔~~

尤於今天下午兩點前要登記才可參加比賽...
我們一早九點不到就出了門..
吃了M早餐.....就往山上出發囉~~

四個小時的車程,很順利的三個半小時就開到了飯店..
原以為星期天人會少點....但一到了Check in的櫃台一看..
天啊..排了長長的人龍...
好吧...看來只好分頭進行,義祖負責check in,而我負責去登記比賽...

跑到二樓登記的我....或許是接近截止時間....
完全沒人,跟本不用排隊...
拿了我比賽胸章比賽時間表及分數單....
看看我今天下午六點半才開始第一輪的比賽...
明天還有兩輪...比完晚上就知道結果囉...

此回住的房間與上回相同,是tuscany套房...
而正好因為生日,飯店還貼心的寄了封信給我,並有25塊的飯店禮卷...
可在飯店內使用..買禮物,吃飯或是做spa抵用...
很開心今年的生日到外面來過...
期待此回的Reno行喔~~
希望回去時,荷包滿滿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