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搬離N. San Jose後..
很久沒去吃丸一拉麵了..
以往,開個十分鐘...到Milpitas就有丸一拉麵.
但現在要開到那..都有點懶懶的...
很多店,像阿宗,真好吃,小劉還有巴山蜀水都久久才去一次..


今天突然很想吃丸一,義祖說..不如去丸一另一間店試試...
就在Mt. View,離我們其實不遠..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我們..包包拿了就出發囉~~

尤於出門時間很早(下午四點),到了Mt. View停車位子還有不少..
停好了車...悠閒的走到餐館,不用排隊...直接就能進店囉~~

這間店跟Milpitas的店一樣,每個桌上都有放泡菜,還有乾蒜片(不知是不是炸的)
不過,店家給的碟子,是放醬料的蹀子...
所以真的愛吃泡菜的人,要夾好幾次....



平時總點豚骨拉麵的我...今天來試試他們的special-Kuro拉麵...
看menu上的圖片,似乎是有層黑芝麻油在湯上..看起來就是碗"黑湯"..
記得以前看料理東西軍時,有看過類似的拉麵..
今天終於有機會來試試囉....

因為在非用餐時間,麵上的很快..
不過,當我看到我的麵時傻眼了..
怎麼看起來像黑油不小心滴到我麵裡去了..

而且上菜的tray上..滿滿都是湯及黑芝麻油..
看來他們急著端出來...湯都灑出來了..
一般在日本店,服務生應該會換個tray....或是道個歉..
但他一放下來人就要走了....
原來我正要把那"醜樣"拍下來..
另一個服務生,眼看情形不對,馬上來問我要不要換tray...
(當然要啊,不然怎麼吃的下啊...很噁心咧,以上的照片是已經換了tray的)
雖然換了盤,但湯及碗看起來還是髒髒的....

不過賣相雖不佳,但口感還是一樣很優喔...
這個湯底喝起來像是豚骨湯,但加上了黑芝麻油後,多了些香氣...但一點都不油膩喔...
因為很久沒來吃丸一的我....貪心的點了combo,有附california roll及日式餃子..
根本就點太多了...附餐分了些給義祖,但麵依然沒吃完..

下回來,不要貪心了...單點麵吃就好了啦...


丸一拉麵-Mt. View 店
368 Castro St
Mountain View, CA 94043
(650) 564-9931

丸一拉麵-Milpitas 店
530 Barber Lane
Milpitas, CA 95035
(408) 434-5991


p.s. 1. 結帳時發現,在Milpitas分店,餐點的費用是含稅的...但在Mt. View這間店,稅要外加...感覺貴了....
        2. 再來一張味增拉麵的照片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