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看著氣象預報,說著暴風雨將至...
在西岸住了幾年,都只是聽過其他州有暴風雨...
從未想過在這裡也會有真的暴風雨出現...

今天一早...雨就開始不停的下..
而接近十點時,風也大了起來...
接著..接到了Wendy的電話..
他們家停電了..
開玩笑的跟他說..我家沒事..
不然等等你過來我家避難好了..
還跑到外面去拍風雨的情形...





果然..話不能說太快...
就在我沖澡時,外頭"碰"的一聲..(據說是變電箱爆了)
浴室的燈還有抽風機的聲音都突然消失了..

OMG...不會那麼慘吧....我才剛沖了水也...
沒辦法只能硬著頭皮把澡洗完..
而沒了電...也沒法吹頭髮..
只能自然乾了...
@@

當然...Wendy一家也沒法來這避難了..
而我...在沒電的情形下..
車庫沒法開..(懶得手開)
電腦沒法用...
不過還好是白天..
總可以看書吧..

但越接近傍晚..房子就越暗..
最後...只好點起蠟蠋...(謝謝Pei今年送的禮物...還好有那根蠟蠋..)

啊...PG&E的工作人員...請你們幫幫忙...
讓我早點脫離沒電的生活吧~


(到了睡覺時間,依然沒電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