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台一個月的MoMo..
原本計劃好回美國會碰到感恩假期..可以跟Mo公一起出去走走..
但不知怎麼回事...老毛病又找上我了..

從放假那天開始....身體就 覺得不對了..
原想說...可能躺著就OK了...
誰知...一天比一天更糟...
當天晚上..已不能入睡..
隔天肚子開始痛...很想打人...
Mo公趕緊去買了Tylenol extra strength回來給我..
看到藥..好像看到仙丹的我...馬上就吃了兩顆...


怎麼吃了半小時了..一點用都沒有啊~~

就這樣..身體一天比一天糟...
每天晚上痛到不能入睡..
只能白天補眠..

原以為疼痛及不適會慢慢好轉...
但到了星期天...反而更加嚴重...
啊....我悲慘的感恩節啊.....四天就這麼痛過去了..
最可憐的是Mo公..又要安慰我..又在一旁擔心..
而最原本要出遊的計劃早已抛到腦後...

下回...回台灣真的要把身體看好...
不然每回碰到假期就 生病的我...真的感覺很差...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