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月了.....回台灣一個月的我,也準備要回美國了..
但是...怎麼這回好像沒什麼"收獲"??
啥都沒買到...週年慶沒逛到...好吃的夜市沒吃到...
@@

想想...應該是感冒的原因...
話說在麻辣之後隔天....我就馬上喉嚨發癢...
當天我還很乖了吃了兩顆感冒藥...
誰知第三天在客戶辦公室開會時...突然越來越冷.
開完會後才發現自己已經發燒了...@@
以往在美國感冒不看病的我...這次很主動的馬上到醫院報到..
(沒辦法...台灣的病毒有夠強了...)


拿了一大包藥..乖乖回到家休息的我...
竟在星期六晚上又發生了從來沒有過的事...
我...竟....因...發燒.....到醫院打點滴...
天啊...這感冒真的太恐怖了...
幾天燒升升降降的...到了那天晚上....突然飆到快40度...
我受不了了...跟娘說..我要去醫院急診...
而台灣的醫院真的是效率快速..
進去不到二十分..我已躺在病床上打點滴...

這回回來我的右手真的是多災多難....
一下是筋錯位....一下又打點滴..


下回回台灣..我一定要先打flu shot...
這回省了20塊....確讓我在台灣損失慘重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