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508 (10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唉唷~不好意思啦~
MoMo又不用煮飯~來到Wendy/David家做食客`

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今天的晚餐是炸醬飯~~
什麼??~你沒聽錯啦~~...不是炸醬麵~是飯喔~

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今天不是來介紹食譜~

 

而是被點名接力遊戲~

 

..中槍了~~

 

 

遊戲規則是這樣的:

 

 

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,寫下答案,接著指定五個人回答問題,並在文末附上她們的網誌連結,並且通知這五個人。這五個被tag到的人,在自己的blog 引用(並附上連結)題目的來源,然後寫下答案,再去貼另外五個人。

 

 

題目是:怪癖

 

 

1. 一定要早上洗澡洗頭: A..很怪嗎?很多人說很怪咧~我早上不洗頭不洗澡就不出門~重點是..不洗澡會想睡覺~

 

 

2. 吃瓜子不喜歡撥一顆吃一顆....我喜歡一次撥一定的數量再一次吃~因為一個一個吃好累~

 

 

3. 吃橘子一要先把籽籽拿出來~還有..每一片上的薄膜都要撥掉..這樣比較好吃~(不過..年紀大了有開始變了..膜不一定要拿掉,看心情).

 

 

4. 睡覺一定要夾枕頭..怎麼個怪呢?我腳不夾枕頭會睡不好~半夜還會起來找枕頭...

 

 

5. 睡前一定要上網~哈哈...這個算不算怪癖啊~應該算是中毒吧~我現在睡前跟起床後第一件事都是上網咧~

 

 

以上~報告完畢~

 

 

被我點名的是~~

 

 

  1. Battery的美國生活日記

     

  2. ~亞亞

     

  3. 貴公子的娘私日記

     

  4. 魔鬼筋肉人

     

  5. Andramachy的網路日誌

     


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
SMS的姐妹Jennifer夫婦今天從San Diego來到灣區~
原本例行的星期五晚餐約會就改到外面用餐~

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
星期六喔~~

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又到了例行的星期五晚餐約會~
但今天少了克拉拉夫婦~

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炎炎夏日~
烤肉的季節啦~

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
o kam ja~
這個是什麼呢?

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
繼麥當勞的"大"雞塊後....
漢堡王也出了雞柳(條)餐~

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車子被洗車機器吃掉啦~~

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